Weekend Escape @ Marriott Orchard, Singapore

經過19天不停工作,
好不容易才挨到一個不用做的星期六,
打算用這兩天好好犒賞自己在過去19天的努力;

傍晚check-in 後等吃晚餐 - Salt Grill & Sky Bar,
看著這張床讓我想睡多一點
禮物一 - Macaron from Ladurée, 在外地的朋友都羨慕我身在新加坡, 因為她們都為他癡狂

當中口味有 Salted Caramel, Praline, Strawberry Candy Marshmallow, Chocolate, Pistachio & Marie Antoinette

禮物二 - 最近我瘋狂愛上的 Whittaker Almond Gold (是人家去公幹回來給我帶的)
著名的高品質New Zealand原產巧克力,
使用的是精選上等西非可可豆和紐西蘭優脂全牛奶,
可可豆經過烘焙而帶來獨特的歐洲風格和風味

吃飽飽睡覺是人生一大快樂事,
當然也要承擔這帶來的後果 - 肥到不堪設想!!
經過10小時充足睡眠, 整個人都精神百倍

梳洗完畢, 就往27樓的Executive Lounge 吃早餐, 窗外的陽光是如此迷人

我選了靠窗的位置

方便拍照跟欣賞風景

美好的開始在於一杯咖啡
Appetizer - 谷粮干果+ 水果優格乳

Side Dish - Scrambled Eggs, Bacon, Sauteed Mushroom & Yang Chow Fried Rice

Main Course - Assorted Ham, Rocket Salad with Feta Cheese, Raw Salmon & Herbs Salmon

Dessert - Danish Blueberries Tart


Address : 27 Floor, Marriott Orchard,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