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懒Sunday @ Robert Timms - Wheelock Place, Singapore

Robert Timms 創立於1951年,
剛開始的時候,
RT家族在澳洲 Sydney的Concord建立咖啡厂,
并秉持創辦人的信念 "I would personally sign every bean if I could" 經營品牌,
這不僅讓Robert Timms成為 [高品質] 咖啡代名詞,
他更迅速成為澳洲最大茶与咖啡供應商,
并擁有超過75%的咖啡市場佔有率,至今其領導地位依然屹立不搖!
而且Robert Timms 也曾受國家政府委託,
為迎接英女皇拜訪澳洲特製皇家專屬咖啡,
目前指定使用Robert Timms 濾袋咖啡的酒店有The Venetian Macao Resort Hotel,Marina Bay Sands, Altira Macau & etc.

這天Mandy帶我們去吃dinner, 她們說這裡的東西份量大也很划算
orchard 127
原本想点咖啡,可是今天的Quota已經到了limit, 所以只能眼睜睜
orchard 128
Bolognese Fries- $13.50- 推薦! 我喜歡那芝士跟肉醬的味道,很搭配!
orchard 136
The Big Bang - $18.80 - 別以為很小份,其實是很大的! 我跟Esther應該兩個人share一份
orchard 153
Bacon & Mushroom Fettuccine - $18.80 - 推薦! 面有咬劲, 奶香浓郁, 我也喜歡那Ibérico肉香夾雜油脂氣味,隱約中有堅果香氣
orchard 147

我一定會在回去喝我的咖啡, 嘆我的下午茶 ... 

Phone : +65- 6735 9201
Address : 501 Orchard Road, #01-02/03, Singapore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