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一心馬六甲游 @ Makko Nyonya Restaurant

After check out,
我們打算吃了Lunch才回去﹐
於是附近找了間Nyonya餐廳解決

午餐時間人也沒幾個﹐
看著餐單也不知要點什麼﹐
都是一些普通的菜﹐
簡單到我都會煮﹐
沒法啦~人家沒吃過我能怎樣﹐
於是選了一些比較“特別”的

Achar Chili 醋太多把辣椒的味道蓋掉 (雖然Achar有很多種, 但我要的不是這個loh...)
Picture6
Loh Bak 還不錯, 但不值得這個價錢
Picture8
Petai Belacan 不好吃, 要把這道菜炒好不是隨便就可以, 要火候夠Petai 才不會苦)
Picture7
Daun Keledek Belacan (不好吃!)
Picture9
Curry Mutton (還不錯, 可以推薦!)
Picture10
Cincalok Telur (跟普通炒蛋沒什麼分別)
Picture11
Satay BeanCurd (普通...!!)
Picture12
Curry Fish (Curry 粉味已經把魚蓋過...)
Picture13
Ayam Ponteh (醬汁偏水, 沒有應該有的黏稠的感, 給了Rm10+只吃幾只雞翼跟1小塊馬鈴薯)
Picture14
Nyonya Chendol (普通, 我覺得旁邊那間Jeta Groves更有特色)
Picture15

整體來說﹐
對第一吃娘惹餐的他們來說挺失望的﹐
食物沒水準 service又差﹐
要不是要找不到Bibik Neo, Ole Sayang 我也不會選這間..

我要推薦另一間 - Kocik Kitchen, Jonker St

Phone : 606-2840737
Address : 123, Taman Melaka Raya,Off Jalan Parameswara,Malacca

No comments:

bann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